松花釀酒

匿名O
大概就只是個不像樣的
無定式隨機搬運。

 
你來人間一趟,你要看看太陽,和你的心上人,一起走在街上。

 

【鶴一期】二月短打整理/日日、自由

 
 
  ◇ 整理一下二月寫的短打,下周貼近期寫的新章


  日日

  #2月1日はつるいちの日

  每年的這個時候,鶴丸總會在他的枕頭下頭放一個布囊。
  明明睡前時是依偎在一塊的,一期一振也記得自己將他的手攥得很緊了,那人卻總能神不知鬼不覺的在夜裡變出一樣驚喜。
  一期一振總想,究竟是自己睡得太沉了,還是太信任他了。
  甦醒時,鶴丸已先出外梳洗,一期一振迷迷糊糊地伸手去捉枕下的布套,果不其然撈出一袋東西。
  像是年年皆有的慣例般,裡頭總會放著一樣點心。前年是大福、去年是一對豆沙口味的小雞餅。
  一期一振拉開布囊,裡頭放著一袋包裝別緻、獨有白與淺藍二色的金平糖。
  糖裡藏著一張手寫摺紙,上頭寫道:「一日比一日要更喜歡你」
  門旁傳來一陣再熟悉也不過的腳步聲,由遠而近。
  一期一振拿起兩顆金平糖塞進嘴裡,閉起眼來故作假寐,只覺得甘美得讓心都融成了蜜。


  ◆


  來不及寫完整的一篇但還是寫了一下小短打(^/////^)

  雖然沒有任何關係,但突然想起了平安時代新婚後會連吃三天餅的那個習俗
  在いいつるいちの日(11/21)的時候會輪到一期送花和信給鶴丸
  互贈禮物還滿浪漫的

  日日都是鶴一日!


  /


  自由

  #つるいち版深夜のお絵描き60分一本勝負

  お題:自由


  我喜歡鶴丸殿下自由自在的模樣。
  無所拘束,對外物持淡薄之心,客觀包容,彷若任何事物都不能沾上他潔白的羽織。
  他曾是一個切實的流浪家,見遍人情冷暖,經歷乖舛,卻也讓他極其樂觀。
  因此要讓他拿出心來,是很困難的。
  但這正是我最喜愛他的地方。
  倘若有一天,他又將循著自由自在的道路出走。
  我想我會用盡一切辦法,將他鎖在我的身旁吧。

  /
 
  我喜歡自己自由自在的模樣。
  無拘無束是為本性,各處有友,四方是家,本以為「片葉不沾身」這句話應伴我此生而渡了。
  但在某個我自己也無從知曉的時候,我已將自己的心掏了出來,安放在那個人觸手能及的範圍之中。
  他有著高潔不屈的靈魂,堅毅正直的外表,與一顆留有傷痕的心。
  我不覺得自己能保護他,但至少能支持他,盡己所能地給他所希冀的快樂與幸福。
  這可不是隨便對任何人都能這麼做的,那是因為我知道我愛他,而他也愛我。
  他的名字喚作一期一振。

  倘若有一天,我又想循著自由自在的道路出走。
  我想我會用盡一切辦法,將他留在我的身旁,帶著他,一起逃到無人知曉的地方去吧。


  ◆


  ワンドロお疲れ様でした
  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

  雖然是自由發揮就姑且以自由為題了。
  每周都很開心,說不盡的感謝。


  48 8
评论(8)
热度(48)

© 松花釀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