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花釀酒

匿名O
大概就只是個不像樣的
無定式隨機搬運。

 
你來人間一趟,你要看看太陽,和你的心上人,一起走在街上。

 

【鶴一期】山的那頭的五条喵喵國 - 國王與王子的戀愛故事

 

  ◇ 前情提要:山的那頭的五条喵喵國
  ◇ 一樣是生子小家庭設定,請特別注意


  國王與王子的恋愛故事

  在遙遠的山的那頭的五条喵喵國,住著因為愛而結合的國王與王子,恩愛的兩人先有了一個男孩小毛線球,後又多添了一個小名喚作小毛梳的女孩,就此成為了幸福的一家四口。
  小毛線球自從妹妹出生後便懂事了許多,不僅總是自動自發地收好玩具,就連不喜歡的蔬菜都能忍耐著吃下,甚至很少找鶴丸或一期撒嬌了,儼然一副好哥哥的模樣。
  小毛線球就要滿五周歲了,有天吃完點心後,突然跑來坐在鶴丸的膝蓋上。鶴丸本還以為是這孩子終於想到要撒嬌了,便將他抱了起來,未料小毛線球卻突然開口問道:「父王是怎麼喜歡上父親大人的?」
  「哎呀,我家小毛線球又看了什麼嗎?」
  毛線球點了點頭,「看了動畫電影,」他誠實的說,「裡頭的王子與公主歷經好多好多辛苦的事情才總算能在一起,父王和父親大人也是這樣的嗎?」
  「嗯──最初追求的時候倒是挺辛苦的呢,」鶴丸哈哈大笑了起來,  「你的父親大人是個特別嚴謹的人吧,父王我啊,當初可是突破了超多困難的關卡才成功的。」
  「像是什麼呢?」
  「和會噴火的恐龍決鬥?還有爬上好幾層樓高的高塔之類的!」
  「父王好厲害,」小毛線球分不清吹噓與否,眼睛閃閃發亮的,充滿了嚮往與崇拜,「那父王是喜歡父親大人哪裡呢?電視裡的王子說最喜歡公主的一頭長髮,但父親大人又沒有長頭髮。」
  「光看頭髮什麼的實在太膚淺了!我啊──」鶴丸將小毛線球抱高了些,直視著他的雙眼,輕聲說道,「是因為全世界再也找不到比一期還要更好的人了吧。」
  「更好的人…」小毛線球的眼睛轉呀轉的,彷彿似懂非懂,「未來我也能找到那樣喜歡的人嗎?」
  「當然!」鶴丸溫柔地揉了揉他的頭髮,「無論性別、種族還是身分地位,只要是我家小毛線球喜歡的人,那肯定是最棒的人。」
  小毛線球睜大了雙眼,愣愣地重複了一句,「──最棒的人。」
  此時,放輕了腳步的一期一振突然走了進來,眼見感情極好的父子倆正笑瞇瞇地坐在一塊,不禁困惑地問,「你們倆在嘀嘀咕咕些什麼呢,妹妹正在睡覺哦。」
  只見鶴丸又哈哈笑了幾聲後說道,「是秘密。」
  而小毛線球也童言童語的附和,「對哦,是秘密喔!」
 
  是夜,小毛線球一如往常地聽完了一期一振為他讀的睡前故事,在準備上床睡覺前,卻突然開口提問:「父親大人喜歡父王哪裡呢?」
  對於孩子突如其來的詢問,一期倒也不訝異,只是彎著溫柔的眉眼,從善如流地回問:「那毛線球喜歡父親大人哪裡呢?」
  沒料到會被反問的小毛線球皺著眉頭,煩惱了起來,想了許久許久,才總算擠出這麼一句,「唔……哪裡都很喜歡!好難決定。」
  「當事情全是好的時候,就很難選出哪個是最好的,因為每個都是最好的,」一期一振垂低了眼睫,「你的父王,也是這個樣子的。」
  「嗯!」毛線球揪著被子,「我愛父王,也愛父親大人,也愛著小毛梳,因為大家都是最棒的!」
  「是呀,我們也愛你。」
  「父親大人今天也要和父王說我愛你喲。」
  一期一振眨了眨眼,笑著說道,「當然。」

  於溫柔的嗓音之下,他緩緩地闔起了雙眼,五条喵喵國的小毛線球,今天也做著充滿驚喜的甜甜美夢。


  ◆

  ICE4 時集合了三篇五条喵喵國成了一本小無料
  沒有讓妹妹有出場的機會有點可惜,一直覺得小毛梳這名字真可愛啊!(自吹自擂)

  順帶說一下有點雷包的裏設定,小毛線球和小毛梳的由…由來
  ►► 關於五条喵喵國

  五条喵喵國的故事還將繼續下去。
 

  65 2
评论(2)
热度(65)

© 松花釀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