松花釀酒

匿名O
大概就只是個不像樣的
無定式隨機搬運。

 
你來人間一趟,你要看看太陽,和你的心上人,一起走在街上。

 

【鶴一期】感應

 
  ◇ 突如其來的ABO設定,很短很短,沒頭沒尾。這種程度應該不會被……


  感應


  世界共存著Alpha、Beta、Omega三種屬性之人。

  他們藉由生理上的區別,因應出一套繁衍後代的準則,更間接彰顯出力量與權力的差距,而因防範近親締結,大多數的單一家族體系皆為同屬,雖偶爾也有產出Alpha的Omega家族、或是皆應為Beta的兄弟姊妹之間出現了一個Omega的情況,但實際仍是相當罕見的。

  其中粟田口一派便是個最顯著的實例。

  自長男至末子,家中的數十名兄弟全同屬Alpha一系,無一例外,有別與一般Alpha的霸道與強勢,高貴而敦厚有禮的氣質與態度彷彿才是令人懾服的象徵,或許正因如此,他們普遍面貌姣好且氣味淡薄,幾乎無從讓人感覺出任何一絲侵略性。

  至少他所戀慕的一期一振即是如此。

  「還請您多多指教。」

  髮色比擬藍天的青年彎下腰來,姿勢端正的向前鞠了一躬,而後抬起頭,那雙時如木犀酒般溫和濃郁的眼瞳隨之銳利起來,瞬間拔刀出鞘,氣勢凌人的向前突擊,徑直刺向仍在發愣的鶴丸國永──他急急擋下一刀,反身跳開,免去一次失誤。

  便是這麼時而清爽時而強硬的氣質吸引住了鶴丸的目光,才讓作為Alpha的他未受其他信息素誘惑,一味的追尋著另一個Alpha的身影。

  「鶴丸殿下,對戰時還請您不得分心。」

  鶴丸又接過迎面劈來的一刀,「──知道知道,現在開始才是我大展身手的時候啊!」

  況且他總覺得一期一振所散發出的氣味十分特別,清新間隱有壓抑,香馥寡淺,彷彿不再更接近一些的話,是難以得知其中真貌的──這樣獨特的氣味唯獨在大汗淋漓之後會稍稍濃郁一些,誠如現今,手合室內的熱氣蒸騰,連帶放大了嗅覺的敏感度與香氣濃度,鶴丸因感受不到自己身上無意間釋放出的信息素,只覺得空氣間佈滿了對方過分甜美、不似一個Alpha所散發出的味道,便覺得心底有股莫名的躁動油然生起。

  雖說Alpha之間引起發情期的可能幾乎是微乎其微,但他也是許久未與一期一振相互切磋了,況且面對喜歡的人,哪裡會有不興致高昂的道理,鶴丸心想,或許這正是引起自己心緒難平的主因吧。看著眼前的一期一振稍顯疲態,臉頰也發熱泛紅,鶴丸正想差不多也該是收手的時候,未料還沒等到他收刀喊停,本打算向前攻來的一期一振卻突然鬆了刀,半癱軟似的跪了下去。

  「……喂!」

  鶴丸衝向前,迅雷不及掩耳地扶住了他,「一期一振?」

  一期一振的左手半拉著對方的羽織,發出了一道沉悶的低吟,似乎是試圖想憑藉鶴丸的力量重新再站起來,卻因不聽使喚的腳數度打滑,最後便脫力似的跌坐在地。他一頭柔軟的藍髮垂得極低,幾乎是埋在鶴丸胸前顫抖,被這突如其來的狀況嚇得不輕的鶴丸邊摟著他,邊用手背去探額間溫度,一期一振的額間出了一層涼汗,皮膚卻是燙熱無比。

  「好燙,怎麼突然……」鶴丸順著他的額際一路移動到了兩側顎骨,「之前早有熱度的話怎麼還硬撐著,是不是感冒──」

  「……不、不是,」他的手仍抵在鶴丸胸前撓搔著,似是推拒,「不是感冒……您先放開我,離我遠一些。」

  「你都這樣了我怎麼可能放著你不管啊!你等等,我去叫藥研過來……」

  「不……」一期一振虛弱地呻吟了聲,「…我的、我的藥放在……」

  「藥?」

  一期一振徹底倒了下去,他半蜷曲著身體,並用哆嗦的右手費力地在長褲口袋內摸索,而後掏出了個裝著兩粒白色糖球的小玻璃瓶,他焦急地拔開木塞,猶如看見救命仙丹般一股腦地往嘴裡灌,然而手抖得厲害的他沒對準嘴,藥丸瞬間散了一地,鶴丸本想上前替他撿起,卻被對方勉力喊出的厲聲給喝住了步伐。

  「您、您別碰那些藥,停下來──」

  事至如此,鶴丸怎麼可能繼續聽從對方的話,他不管不顧地半摟起了一期一振的肩膀,並打算將那些藥逐一撿起,即在此時,一期一振身上本被他視為寡薄清淡的氣味瞬間像是褪去外衣一般,一種鶴丸從未感受過的濃烈甘甜如暴風般包圍住他,他的下腹一緊,喉間像有著千萬枷鎖箝壓,彷彿再不吃些什麼便會飢餓至死。

  鶴丸顫抖著垂下腦袋,深深吸了一口這近似於莓果釀蜜的氣味,他咬牙翻過一期一振的身軀,狠狠地擰了一把對方的後頸,而後便用指尖輕抹嘴角,隨之難以置信地瞪大了眼睛。

  「這是……Omega的氣味?」


  ◆


  沒有後續(。

  稍微解釋一下這個私設↓
  (這篇的)ABO世界裡近親幾乎是不可能締結關係,因此也會出現「A家族裡有O」、「O家族裡出B」的這種狀況
  只要有血緣關係(無論是名義上的(刀派)或是實際上的)就不會觸發A受O引誘的狀況
  也因如此,長時間服用抑制藥掩蓋信息素的一期得以隱瞞實情
  長期服用抑制藥的O卻仍有機會進入發情期的可能只有一種情形
  即是對方(A)是O所心儀的對象

  手合途中因興奮與身體發熱也是進入發情期的導因之一(主因是鶴→←一期實際兩情相悅,所以就自然而然的爆炸了(=^-ω-^=))
  另外之所以一期叫鶴丸不要碰藥,是因為這個世界的O抑制藥被A一碰就會失效

  第一次嘗試寫ABO就寫了粟田口Alpha家族唯有長男是Omega的超級老梗
  不過還是玩得不亦樂乎
  每天躺在床上都在想該怎麼讓鶴一期更加黏黏膩膩才好
  隔幾天再來一段真的上了車的

 

  54 6
评论(6)
热度(54)

© 松花釀酒 | Powered by LOFTER